半糖加冰

写点喜欢

【李简】假如李玉回到火葬场时期 03

假如婚后李玉回到火葬场时期。

OOC算我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简隋英这些天过得舒坦。虽然李玉时不时地打电话给他,但他和白新羽去了秦皇岛陪爷爷,心情好了不少。

 

后来白新羽回了部队,简隋英回了趟老房子打算重新装修一下,却没想到遇到了赵妍。

 

“谁让你来的?”简隋英双手插在裤兜里,冷冰冰地问。

 

他面无表情,却让赵妍莫名生出一丝畏惧感。她缩了缩肩,最后壮着胆道:“隋林现在还在医院躺着,浑身是伤,是不是你干的?”

 

简隋英眉头靠拢——他现在烦死简隋林,乃至提到名字他都觉得恶心。简隋英懒得解释,便说:“是我干的,怎么了?他还没死?”

 

他环视一圈屋子,见着赵妍无能狂怒的模样甚是好笑,简隋英用鼻腔哼了声,“赶紧滚,你和你宝贝儿子的东西我会烧给你们,以后再过来我不会放过你们。”

 

赵妍无法,她不敢惹怒简隋英,便愤愤地跺了跺脚,离开了。简隋英也不想再待下去,他吩咐佣人们把赵妍和简隋林的东西都扔出去,并把他们的房子都拆了,顺便提了句不准他们再踏进这个房子半步后才离开。

 

简隋英开车回小朱家,却意外接到李玄的电话。

 

“有事?”简隋英开门见山地问。

 

只听电话那头沉沉地“嗯”了声,须臾后才开口,“你有空吗?我想跟你聊聊。”

 

“我公司都没了,还有什么可聊的。”简隋英目视前方开车,没怎么把李玄的话放在心上。

 

“关于李玉。”李玄说。

 

简隋英“啧”了一声,“那就不巧了,我这辈子就不想聊的就是关于李玉的事,你要没什么别的事的话我就挂了。”

 

“简隋英!”就在简隋英要挂断电话的同时,那边忽地喊了一声,隔着手机也能感受到对方的怒火。

 

“你他妈吼什么?操。”简隋英只感觉自己耳膜震破,而后不甘示弱地骂了回去。

 

等那边平复了好一会儿,他才听到李玄清冷的声音,“李玉跟家里出柜了。”

 

如惊天霹雳,简隋英闻言后一个急刹车将车停在路边,身子因惯性向前倾,似乎有点不相信李玄的话,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“我说,李玉跟家里人出柜了。”李玄重复道。隔了一会儿,他发现对面没动静,便继续道:“我觉得他大年三十那天很反常,一直逮着你问,又清楚你是京城人尽皆知的同性恋,自然而然地联想到了你。我就问李玉,是不是你。他说是,并且他说,他在追你,是他死缠烂打,你不同意。”

 

简隋英冷静了会儿,张了张嘴,片刻后怒斥道:“他他妈还跟你说他在追我?狗屁!他自己干了什么事儿他自己心里门儿清!还有李玄,我相信你也不希望你弟弟和我有什么关系,那就烦请你管好他,别他妈来骚扰我,让那小子有多远滚多远!”

 

一段话讲完,在对方开口之前简隋英先行将电话挂断,见他不死心地再打来,简隋英便直接关了机,将手机扔到副驾驶上。

 

简隋英摇下车窗,从烟盒里拿了支烟,打火机冒出的火苗将其点燃,简隋英深深吸了一口。鼻腔吐出的烟圈萦绕在寒冷的空气中,模糊了简隋英的大半张脸。

 

操,这都什么事。

 

简隋英将烟头摁灭,踩上油门去小朱家了。

 

他坐电梯上了十二楼,却见小朱家门口坐着一个熟悉的身影。他低着头摆弄手机,像是在给某个人打电话,却如何也打不出去。

 

简隋英在心里哼了声,这个人就算化成灰他也认得。他走过去踢了踢李玉,没拿正眼看他,“滚开。”

 

见着简隋英后的李玉整个人都显出一分惊喜之色,他在简隋英开门前抱住了他,贪婪地嗅着他身上的味道。

 

“简哥,我好想你。”

 

简隋英费了很大劲才把李玉推开,“李老二,你能不能别他妈来烦我了?!”

 

“简哥,”李玉握着简隋英的手,有些委屈地看着他,“我跟家里出柜了。”

 

简隋英蹙起眉,“你他妈别拿这种眼神看着我!还有你出柜关老子屁事,赶紧滚蛋,别他妈再让我看到你!”

 

李玉却一点儿没松手,反而握的更紧,“我跟我爸妈还有我哥都说了,我在追你,所以我现在不能回去。简哥,你跟我回我们的房子吧,你是不是还没吃饭呢?我给你做饭,嗯?”

 

“李玉,你他妈什么毛病?是我说的不够清楚?老子已经烦透你了,你能不能放过我,啊?”

 

说完这些,简隋英只感觉自己心累,也懒得再跟李玉费劲,由他扯着了。紧接着他就看到李玉开始啪啪的掉眼泪,嘴里不停地念叨着“我错了,对不起”,将头埋到简隋英的肩头,衣服被打湿一半,简隋英叹了口气,将头偏到一边,没有再推开他。

 

见简隋英没有反抗,李玉便来了劲。他得寸进尺地将简隋英抵到门上,去亲他的唇,不断攫取他的气息。

 

“钥匙……”李玉的手开始乱动,试图从简隋英的衣服中找到钥匙。

 

简隋英自然是看穿了李玉的心思,他左手攥紧手心里的钥匙,在李玉因接吻放松下来的身体上狠狠推了一把,他一个耳光甩过去,丢下一个“滚”字后便开锁。

 

走进屋子正要关门却见李玉的手伸了过来,眼见马上要被夹住,简隋英立即抓住门檐。

 

“你他妈疯了?!想碰瓷?”

 

李玉眼里湿漉漉的,眼泪还没收进去。简隋英没心软,正要继续开口骂他时李玉却先从门缝里钻了进来。顺手将门掩上,搂住简隋英的腰继续刚才的吻。

 

“操,你放开我!”

 

李玉将简隋英推倒在沙发上,欺||身yā上去,一边跟他接吻一边解衣服扣子。

 

“李老二,你属狗的?咬我干嘛?操!你他妈脱什么衣服,赶紧滚!唔……”

 

李玉任由简隋英骂自己,手里的动作却依旧不停。

 

简隋英一直知道李玉的力气大得惊人,自己根本不是他的对手。他渐渐松下身子,不再反抗。

 

“李玉,”他说,“我会恨你的。”

 

李玉手里的动作一顿,转而埋下头,脑袋抵着简隋英的胸口,哭了。白衬衫被打湿一片,简隋英偏过脸,没有再说什么。

 

“你恨我吧。”李玉说。然后他起身抱起脖颈上斑驳一片的简隋英走向卧室,将人扔到床上,接着道:“恨就说明还对我有感情。简哥,你恨我吧,总比没有感情好。”

 

卧室一片旖旎,地上堆着杂乱的衣物,窗外寒风呼啸,枯枝摇坠,街上嘈杂声一片,处处充斥着年味。

 

李玉帮简隋英清理完后将他轻轻地放到床上,伸出胳膊揽住他,让他躺在自己怀里,从他的额头吻下去,眼睛、鼻尖,最后到唇。每一下都是蜻蜓点水,李玉收紧了胳膊。

 

上一世他们能克服重重困难重新走到一起,这一世也一定可以。李玉相信他和简隋英是命中注定,就算是孽缘也断不了,他们从生下来就注定要在一起。

 

李玉再一次亲吻简隋英的嘴角,在后者熟睡时轻声开口,“新年快乐,我爱你。”

 

 

TBC

评论(18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